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访谈正文

瑞福索:靠技术和价格优势进入中国光伏逆变器市场

2011-12-09 12:5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光伏市场瑞福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问:首先祝贺瑞福索中国公司成立!大家都知道今年以来中国光伏市场爆发式增长,随之而来光伏逆变器企业在中国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贵公司的竞争优势又在哪里呢?

姚尚:我们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技术优势。技术是我们引领市场的核心,无论是效率、通信、监测还是简易安装、可扩展性及可维护性方面,我们的产品都引领市场潮流。我们的产品线涵盖组串式、集中式及大型光伏逆变器,功率输出范围从4千瓦至1.3兆瓦不等。像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两款主打产品,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REFUsol20k和大规模集中式光伏逆变器FERUsol333k,峰值效率可达98.5%以上,重量轻,具有IP65的防护等级,适用于户外安装,工作稳定。其中REFUsol20k产品输入电压范围480V至850V,我们运用了对流冷却技术实现散热,对地面的电压波动非常小,也可用于各种薄膜电池板,目前在陕西的1兆瓦电站项目已经运用了我们这款产品,运转良好。另一款大规模逆变器REFUsol333k拥有独具专利的UltraRta电路拓扑技术,适用于690V的交流电压,最高直流电压高达1500V,因此工业生产标准的变压器和补偿器都可以与该款光伏逆变器配套使用。在宁夏石嘴山市的10兆瓦项目已经得到大规模应用。另外,我们研发的在沙漠电站中应用的大规模逆变器配备了水冷冷却系统,具有消除阴影功能,抵消高温和云层对太阳能电站的影响。同时,为了方便操作员远程监控光伏发电系统的效率,REFUsol提供了专门的互联网门户REFUlog,集成了数据收集器,无论昼夜都可以监测光伏系统,每个瑞福索逆变器都可配置一个借口,以连接本地网络和互联网,由此可实现随时随地通过各种终端设备,比如手机,了解光伏逆变器运行状况。第二,就是价格优势。由于我们在中国拥有工厂,等于最新的技术和产品都可以在中国大规模生产和应用,相应的生产成本要比在欧洲降低一大块。我们的利润率将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大部分投入还是在技术开发方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瑞福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