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太空太阳能试验电站将于2030建成

2011-12-09 11: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实验电站太空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A&MUniversity)航天工程研究中心的弗兰克(FrankE.Little)透露,事实上,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panAerospaceExplorationAgency,JAXA)正在推行其太空太阳能技术演示计划”,同时其人造卫星预计到下一个十年结束时升空,到2030年时建立一个完整的试验系统。

根据国际航太科学院的报告,验证太阳能发电卫星系统概念演示计划的时机已成熟,而这一验证计划对于为工程师,决策者和公众建立信心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也能促使太空太阳能发电技术日趋成熟,并促进太阳能发电卫星部署继续进行。不过现在部署甚至测试的障碍是,许多现有的太空太阳能平台是以发射必要设备进入轨道为代价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实验电站查看更多>太空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