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九江三大光伏项目月底可投产

2011-12-09 11:2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九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12月8日,九江城西港区再传喜讯,旭阳雷旭三期、超日光伏、润扬切割液三大光伏项目进展顺利,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可望在本月底实现竣工投产。

近年来,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港区引进一批领域宽、投资大、关联度高、配套能力强的企业,并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动工、当年投产,特别是光伏项目建设形势喜人。其中旭阳雷迪三期光伏项目占地面积647.6亩,总投资8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5.6万平方米,40台多晶铸锭炉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设备安装,投产后产能可达到400MW;整个三期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新增年产值220亿元。投资2000万元的超日光伏配套项目、一期项目于2010年10月开工建设,已完成厂房、宿舍、办公楼、污水处理等相关工程建设,8条合计200MW全进口的世界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正在安装,预计2012年10月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投资6.5亿元的润扬切割液项目,一期项目建设2条年处理8万吨生产线,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量16万吨,年产值8亿元,税收7000万元,首条8万吨生产线也将于今年12月份投产。

据了解,旭阳雷旭三期、超日光伏、润扬切割液是光伏产业链上的三个环节,其中,超日太阳能是旭阳雷迪的下游企业,润扬切割液是旭阳雷迪的配套企业。这三家企业的竣工投产进一步完善了九江开发区光伏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