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Enphase光伏微型逆变器开始打入欧洲市场

2011-12-08 11:00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Enphas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nphaseEnergy表示他们的Enphase微型光伏逆变器系统现在通过公司授权的分销商在法国、比利时、卢森堡和荷兰出售。公告发布前几周,Enphase的M215系列微型光伏逆变器通过了VDE认证,确认达到欧洲安全标准,取得了这些国家的入网许可。

EnphaseEnergy的首席执行官PaulNahi表示:“有超过100万个光伏逆变器要出货,Enphase在遍布北美的30000个安装项目上证明了我们微型光伏逆变器技术的价值。我们进入欧洲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市场,是空前的成功和经验。”

Enphase在今年春天进入法国、比荷经济联盟国家以及意大利市场。公司将在12月7日到9日的法国蒙彼利埃Energaïa交易会上展出微型光伏逆变器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Enphas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