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Chevron Energy1.15MW光伏设备将削减迪纽巴70%电力消耗

2011-12-08 10:36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设备迪纽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hevronEnergySolutions近日完成了迪纽巴(Dinuba)污水处理厂1.15MW光伏设备安装。这个地面支架式阵列坐落在有盖填埋场棚顶,由4704个组件组成,预计有利于将该市的电力消耗削减70%。

此次开发该光伏设备的资金来自TiogaEnergy,他们也拥有并负责管理该站点。所有产生的电力将根据一份为期20年的购电协议出售给该城市。

市政执行官爱德·陶德(EdTodd)表示:“ChevronEnergySolutions的团队为了实现该光伏项目的承诺而不懈努力,并同TiogaEnergy等合作伙伴一起为融资、现行管理和刺激政策贡献力量。

我们对参与迪纽巴市光伏项目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是他们使得迪纽巴市意识到不会使预算超资的太阳能的好处。”

今天上午设备正式开始运行,市政府、商业以及社会各界领导人物均将鉴证这一时刻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迪纽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