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强强联合:Growthpoint联手尚德打造南非独创太阳能发电项目

2011-12-08 10:19来源:solar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发电Growthpoin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uMhlangaRidge开发的标志性建筑LincolnonLake已经安装了价值数百万兰特的屋顶光伏电力系统(屋顶太阳能电池板)。该项目在私营企业如何与政府合作提供可再生能源工程以及突出南非"绿色"建筑行业两方面均成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典型。

LincolnonLake屋顶太阳能项目代表了GrowthpointProperties与Eskom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建筑的所有者Growthpoint公司已经协同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公司Hudu和世界上最大的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尚德电力一起开展该项目。

Growthpoint公用事业管理部门负责人EssopBasha说:"作为推动南非清洁能源项目的领头人,我们已经联合力量去推进这个史无前例的节能试点项目,并选择在南非德班这个阳光明媚的城市进行太阳能发电。"他说,该项目的动力来自于大家共同的心愿,那就是清洁能源、节能以及减少对国家电网的需求。

该项目正在GrowthpointProperties提供的建筑屋顶上进行,尚德和Hudu提供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而Eskom则把它作为该公司首次合资参与的商业大厦光伏安装项目,负责承担一部分费用。并期待该项目成果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Growthpoin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