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加拿大阿特斯太阳能电池展会展出配备逆变器

2011-12-07 15:2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逆变器阿特斯太阳能电池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阿特斯(CanadianSolar)在太阳能电池展会“PVJapan2011”上参考展出了配备逆变器的模块“CommercialAC”。预定在海外于2012年初、在日本于2012年第二季度上市。

配备逆变器的模块会将发电单元产生的直流电力转换成交流并输出。其优点是无需名为微型逆变器的功率调节器,而且施工时可以不使用直流电,因此作业安全性得到提高。

阿特斯的解说员表示,“由于逆变器的成本会加到各个模块上,因此考虑到价格的话,新产品适于采用多台功率调节器的中等规模到大规模太阳能电池系统”。另外,此次展出的模块是通过三相交流进行功率输出的型号,用于日本住宅时需要采取改成单相输出等变更措施。因此,在日本将主要瞄准产业用太阳能电池系统。

此外,阿特斯还展示了采用贯通电极的金属贯穿式背电极(MetalWrapThrough)构造单元构成的模块。这款模块在2011年9月于德国举行的“EUPVSEC”国际会议上发布过,预定2012年第一季度在日本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逆变器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