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南卡电力天然气公司与波音完成2.6MW光伏电站项目

2011-12-07 09: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波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卡来罗纳电力和天然气公司(SouthCarolinaElectric&Gas,NYSE:SCG)和波音公司最近完成了一个单体太阳能项目,这也是美国产能最大的项目之一。该项目5月开始施工(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产能是2.6MW,可以为250个家庭供电。所有产生的电力都将在波音公司内部消化掉。

14英亩的波音公司南卡罗来纳787装备车间中的10英亩已经被18000太阳能光伏薄膜层压板所覆盖。

SCANA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凯文•马什(KevinMarsh)表示:“这个项目是为我们客户提供他们能源所需的传统例子,但是也是一个新转折。南卡电力天然气第一次由一个设施100%提供绿色能源。我非常赞同波音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以及为我们提供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机会。”

根据与波音公司的安排,南卡电力天然气将拥有和维护这个太阳能发电系统并且为这个发电系统补充资源,加上Northcharleston提供的生物电力,将满足波音公司所有的能源需求。

南卡电力天然气的石化和生物副总裁JimLandreth说:“我们非常自豪同波音的伙伴关系,为他们提供技术和能源,为公司世界上唯一的商用飞机装备车间提供100%的绿色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