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光伏资本大鳄郭台铭、郑崇华将左右台湾大选

2011-12-07 09: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台湾大选郭台铭郑崇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然,郭台铭并非孤身涉险。上述两大基地均是由富士康和香港协鑫集团合作,后者旗下的上市公司保利协鑫,位列全球多晶硅巨头三强。而根据双方早先的规划,最终两大基地的规模为:多晶硅产能10万吨、太阳能电池及组件达到10GW。单选其中一项,均是目前国内外任何一家光伏企业未有的规模。

就两大光伏新巨头对于台湾“领导人”的力挺,郑崇华表示,近来他从马英九的竞选谈话中听见了理想,而这理想就是“把贪腐去掉”;从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可窥见一二,“从前的‘总统’夫人珠光宝气、好像演戏”,不同于现在的周美青简朴、努力。

郑崇华表示,现今的当局很努力在做,但在野党却吹毛求疵找毛病,甚至以非事实状况攻击,台湾大选之前,这样对马英九当局很不公平。他也指出,新当局上任后,能否有足够经验将社会秩序治理好,针对这点,站在企业的立场,他抱以高度的忧心,并就台湾大选号召各企业代表力挺马英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湾大选查看更多>郭台铭查看更多>郑崇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