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圣戈班推出专门针对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的解决方案

2011-12-06 14:5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圣戈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圣戈班,作为世界建筑、住宅市场的领导者,设计,生产并销售建筑材料,为满足能源效率和环境保护的需求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技术的革新和商业的成功标志这圣戈班在接近350年的历史中一直是一个永葆活力的工业者。今天,圣戈班将其传统住宅和建筑领域的专长,与其在太阳能领域的技术相结合。集团宗旨,不断创新旨在使全世界每个人的生活更舒适、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圣戈班太阳能重申集团的宗旨,使太阳能成为增长和创新的新跳板。

伴随可再生能源需求持续增长,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承受着强过以往任何时候的压力,如何能够更加迅速地生产高质量的光伏组件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光伏组件生产商就必须要应对提高生产速度准确性,减少停机时间和最大化产出等一系列挑战。而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就是帮助制造商选择、实施和高效地利用光伏生产技术。牢记这一点,圣戈班太阳能事业部推出SolarBond®全球支持项目:旨在为生产商提供量身定做的支持,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保证工厂全速运转,最终达到节省成本的目的。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专门为其提供高级咨询专家进行技术指导,比如SolarBond®边框胶带,SolarBond®薄膜等,并帮助其应用最新的技术,包括SolarBond®InFrame等。SolarBond®InFrame是一项专门针对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的全新的、革命性的、即时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