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安科瑞38kW屋顶光伏电站并网示范发电运行

2011-12-06 14:4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安科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几年,我国屋顶光伏产业发展迅速,产品产出迅速扩张,国家产业政策鼓励屋顶光伏产业向高科技方向发展,投资者对屋顶光伏产业的关注度越来越密切。“十二五”期间,屋顶光伏的重点领域与投资研究会成为热点问题。

由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原常熟开关厂)承建的38kW屋顶光伏并网示范发电系统安装在公司总部办公楼屋顶,其中电力监控装置及系统软件由公司自行研发设计。

光伏电站自2011年1月6日并网运行以来,性能稳定,可以监测系统每块电板运行状况,瞬时发电功率、电流以及累计发电电能,并计算出减少燃烧的标煤以及减排的SO2、CO2数值。该系统的建立,标志着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已进入新能源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安科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