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政策正文

美能源部启动光伏专项基金“Rooftop Solar Challenge”

2011-12-06 09: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Rooftop Solar Challenge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DOE)SunShot计划授予美国RooftopSolarChallenge项目1200万美元以促进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消除行业内部的繁文缛节。

在美国,有超过18000项地方法律限定了各地光伏审批要求、土地使用和分区条例。RooftopSolarChallenge基金将支持22个地方工作组来精简和规范许可、区域划分、测量、连接以及消除壁垒、降低成本,为小型屋顶光伏系统改善金融期权。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说法,硬件成本,比如许可和维修等非光伏技术是这个部门高启动成本的原因,软件成本占美国屋顶项目安装总成本的40%,地方许可和检测过程费用分摊到项目上为每瓦0.5美元,或者为每个住宅光伏项目2500美元。

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在基金发布会上表示:“通过这次角逐,美国能源部将帮助释放美国太阳能投资潜力项目,使其在全国各地更快速、简便且低廉的获得融资和部署太阳能发电项目。这些奖励将降低房主和企业为太阳能系统支付的成本,与此同时为预算紧张的地方政府节约时间和金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Rooftop Solar Challenge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