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福斯第一太阳能率先公布2012财年光伏财务预期

2011-12-05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福斯第一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有光伏生产商在2011年所面临的艰难市场条件使得众多公司纷纷表示前路茫茫,未来业务发现前景不明朗。在最近的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中,众多顶级供应商均不愿谈及2012年的前景,明年初的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报告中才会提供预期。但是市场领先的薄膜生产商福斯第一太阳能(FirstSolar,NASDAQ:FSLR)则决定成为首个公布2012年预期的公司。电话会议预定于美国标准时间12月14日上午8点召开。

福斯第一已经预期2011年收入在30亿到33亿左右,第三季度达到了10亿美元。

很重要的是,2010年全球市场收入领头羊尚德集团(Suntech)预期2011年收入却只有30亿到31亿美元,与此前预期的32亿美元到34亿美元有所下降。

另外一个领先公司英利太阳能(YingliGreen)报告称整个第三季度收入为18.75亿美元,但预期光伏组件出货量将达到1,580MW至1,630MW,与此前预期的1,700MW到1,750MW相比有所下降,而尚德集团的预期为2GW。

如果福斯第一太阳能能超过全年预期的最低点,则会重新夺回去年被尚德集团占据的行业领先宝座。

鉴于整个行业在2012年仍面临艰难的市场环境,福斯第一太阳能的预期有着新的重要意义,能够为其他顶级生产商树立了标杆,同时为2012年不明朗的形势提供了最早的预见,其他公司仍没有足够的信心公布预期。

董事会主席兼过度期首席执行官MikeAhearn和首席财务官MarkWidmar将于12月14日参加网络播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福斯第一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