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诺雅克参加2011中国光伏发电与系统集成技术研讨论

2011-12-02 11:05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发电诺雅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28日,诺雅克应邀参加了《2011中国光伏发电与系统集成技术研讨会》。诺雅克副总经理,宁杰以“智能电网-集成于电网的智能光伏系统”为题,和大家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从今天电网的特色到未来智能电网的特点,从介绍诺雅克的智能光伏系统,再到介绍诺雅克的全球布局,他的发言触动了一大批对智能光伏系统感兴趣的行业专业人士,而他所提及的‘智能电网+光伏系统=智能光伏系统’的新理念也着实启发了在场的观众,现场大家踊跃发言,将各自的观点摆在一起,希望能够碰触出更强壮的思想上的火花。

宁杰,博士学位,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主修机械工程专业。在某美企任多年高管后,自动请辞并来到诺雅克。他在会后说:“欧洲光伏市场的不景气让中国光伏市场如履薄冰,而美国市场也在计划对中国光伏业进行‘双反’,今年的光伏市场并不好过,我们也必需在这个严寒时刻找到一条温暖的路。在这个时候,智能电网融入光伏系统,其中的能效管理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初始成本以及运行成本,如同天秤,虽然一方面少了一定的补贴,但在另一方面,我们的成本也因为智能光伏的有效应用得到了根本上的成本节约”

同样,在光伏业中,光伏并网也一直存在着问题,其中有诸多的不便。诺雅克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在实现方便并网的同时,也实现了智能控制和智能管理2大功能。通过智能控制可以让用户远程监控,及时了解电网运行情况等;通过智能管理,从而使得用电量节约30%,达到节能减排等诸多效果。

“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把他变成美好的未来”取自托.富勒。而我们希望诺雅克的智能光伏系统作为光伏业的新机遇,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应用他,去真正体验智能所带来的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诺雅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