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京瓷将Enphase微型逆变器添加到预设计光伏系统中

2011-12-02 09: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京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京瓷(KyoceraSolar)用新的MyGenflex扩展了MyGen套件,据称携带了京瓷的KD240W光伏组件和EnphaseEnergy的M215新微型逆变器,可以提供增强的多功能安装、扩大和监控服务。Enphase的M215微型逆变器据称可以升级太阳能系统,使光伏阵列中的每一个独立光伏组件产生的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

MyGenflex还配备了Enlighten监控器和来自Enphase的分析软件,可以监控安装过程中的每一个微型逆变器和光伏组件。阵列的性能数据通过网络传输,将作为提供给业主和安装者的监控方案的一部分。

京瓷的总裁斯蒂文•希尔(SteveHill)表示:“京瓷的预设计MyGen套件大大简化了家庭或者商用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过程。这些交钥匙套件提供了输出功率可靠且业界领先的曾多次打破电池效率记录的京瓷光伏组件。MyGenflex创新的采用了Enphase微型逆变器系统,为那些为成本和环境效益而需求投资太阳能的投资者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