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SMA Sunny Boy,光伏发电最成功的逆变器

2011-11-30 16: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unnyBoy是并网光伏发电站最成功的逆变器。我们这样说,是有充分理由的。SMA在成功研发和生产应用于铁路和工业领域的能源转换系统方面有20多年的经验。这些杰出的技术和经验是我们成功开发SunnyBoy逆变器的基础。

目前,SunnyBoy产品系列中有变压器型、无变压器型两种技术,还有可以将几台逆变器光伏组件输入端并接的SunnyTeam技术以及低输入电压LV技术,可满足不同的应用要求。

SunnyBoy是光伏发电站的核心设备,也是保证发电站长期发电量的基础。目前,有250,000多台SMA逆变器已成功运行在光伏发电系统中。

SMA还研发了一套光伏电站设计和匹配软件GenAu。SunnyDesign是SMA最新开发的又一套光伏发电站设计软件。使用这些软件,可以为合理设计光伏发电站提供有力的帮助,其目的是使光伏发电站的设计更加合理可靠,提高发电量。用户可以在SMA网站上免费下载这两个设计软件。

可靠

光伏发电站的发电量主要取决于逆变器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在逆变器的生产过程中,SMA使用的都是可以至少运行20年的部件。

安全

SMA逆变器符合所有的安全规范和CE标准。例如,SunnyBoy逆变器符合下列标准:DINEN55014-1,DINEN55022,DINEN61000-6-3,DINEN61000-6-1,DINEN61000-3-12或3-4,DINEN50178和DINVDE0126。在并网方面,SMA逆变器具有极大的灵活性,确保在各种电网情况下能够顺利安装和运行,即使在最恶劣的电网条件下也不会受到影响。

坚固

所有的SunnyBoy(除了SunnyBoy2800i)都采用铝制或不锈钢制成的箱体,具有理想的防水、防尘功能,安全保护内部电子器件;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安装在室内或户外使用。

使用简便

所有的SunnyBoy逆变器在直流侧和交流侧都装有防水插头,降低了安装成本。

灵活

SunnyBoy逆变器既适用于400Wp-6000Wp的小型光伏发电站,也适用于兆瓦级的大型光伏电站。我们在并网和电站建设方面有近20年的丰富经验,业务遍及全球,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支持和服务

SunnyBoy热线电话可以为用户提供从计划建设发电站的初期,到安装光伏系统、与公共电网连接的一系列服务与支持。如果用户的SunnyBoy出现故障,SMA将在24小时内寄出所需要的更换设备(通常为欧洲范围)。

质保期

所有的SunnyBoy都具有5年的质量保证期。根据客户的要求,可以延长至10年或更长时间。超过质保期,SMA仍然会为用户提供优惠的有偿维修服务,帮助客户节省投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