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大海新能源100MW地面光伏电站顺利签约

2011-11-30 13:59来源:大海新能源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大海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25日,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与甘肃省高台县人民政府签订1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协议。

大海新能源100MW地面光伏电站签约仪式

23日-25日,甘肃省高台县考察团鞠毅(县委书记)、杨光顺(县发改委主任)、宋国华(电力局局长)、刘权(县办主任)、秦述芳(招商局局长)在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福海、总经理刘德杰及相关人员的带领下相续参观了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集团分公司,并在25日签订了高台县100MW光伏电站建设协议,开启了大海新能源向光伏系统集成项目建设的第一步。

中国西部地区日照资源丰富,建设太阳能项目得天独厚。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经多次实地考察,确定在高台县建设1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位于高台县西南20公里外高崖子滩,占地1332000平方米,工程总造价10亿元人民币。

整体工程中,所有太阳能组件均由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工程分为三期完成,第一期项目为30MW光伏电站,将于2012年初开工,2012年第三季度投产。第二期工程建设30MW,于2013年初开工。第三期工程建设40MW,于2013年第三季度开工。整体项目将于2013年末全部完工。

此项目的确立标志着大海新能源以完成硅料、铸锭、硅片、电池片、组件、光伏系统集成完整的光伏产业链建设,为实现绿色清洁能源全球化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大海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