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格瑞特新能源获国际认可 中国逆变器(Growatt)荣登CEC榜单

2011-11-30 13:5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逆变器格瑞特新能CEC榜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格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再传喜讯,该公司的Growatt逆变器产品荣登最新一期CEC榜单。这不仅意味着格瑞特新能源逆变器产品得到了美国光伏行业的迅速认同,同时也成为格瑞特新能源在国际市场上广获认可的标志。

CEC是美国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EnergyCommission)的简称,该机构是世界上最严格的针对新能源产品的检测及认证机构之一。机构的权威性及严格的考核标准预示着进入该榜单的产品在性能上已经达到了世界的先进水平。

格瑞特新能源的Growatt系列逆变器产品在澳大利亚、欧洲、北美等市场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其产品也先后通过了澳洲AS、欧洲的CE、TUV、北美UL、美国ETL等众多认证;在国际权威机构认证检测中,growatt小功率逆变器的转换效率以97%名列前茅。

而在国内市场格瑞特新能源逆变器产品同样表现抢眼,先后通过了CGC、CQC权威认证,并在多个国家示范项目中广受合作方好评。业内专家称,“靠着自身的硬实力加上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格瑞特新能源本次荣登CEC榜单可谓名副其实。”

格瑞特新能源国际销售总监乔鑫表示,“能够荣登CEC榜单自己感到非常高兴,同时这也间接地兑现着格瑞特新能源对全世界消费者‘做世界级专业的光伏逆变器’的承诺”。另外,乔鑫还从另外一个方面阐述了格瑞特新能源这项殊荣的意义,“在国内部分企业以价格撬动国际市场受阻的情况下,格瑞特获得的这项荣誉也为中国光伏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国际市场的竞争不光靠低价,更注重的应该是‘性价’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逆变器查看更多>格瑞特新能查看更多>CEC榜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