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Algonquin Power筹建110MW安大略光伏项目

2011-11-30 09:21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Algonquin Pow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lgonquinPower同EffiSolarEnergy签署了一份股份购买协议,购买所有发行的CornwallSolar股份以及筹建中的110MW光伏项目。筹建项目包括一个上网电价已获得确认的在Cornwall兴建的10MW光伏项目,安大略的其它10个光伏项目还在等待安大略电业局的监管审批。

在获得必要监管意见书和审批手续后,跨越2个地点、占地138亩的Cornwall地面光伏支架式阵列将在2012年下半年开工。2013年初完工后将年产电力13400MWh,年收入620万加币(约合599万美金)。包括收购费用,以及20年的443加币/MWH的购电协议,总成本在450万加币(约434.7美元)。

Algonquin的首席执行官伊安•罗伯森(IanRobertson)表示:“我们一直在积极寻求可再生能源项目来进入太阳能光伏领域,非常高兴宣布我们的第一个太阳能光伏项目启动。这次收购巩固了我们继续投资北美可再生能源的战略目标,为我们的旗舰项目增加了稳定且可预见的盈利和现金流。”

股份的交易还受到监管和其它成交条件的影响。全部交易将在2011年底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Algonquin Pow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