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BrightSource达成全球最大太阳能储能交易

2011-11-29 17:0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储能太阳能电站BrightSourc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rightSourceEnergy公司于本周一宣布,该公司已达成协议,将向三座大规模太阳能热电站增设能源存储系统,这些太阳能电站将向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供应电力。

能源存储系统将使太阳能电站能在夜间继续运行,这意味着BrightSource将停止建造200MW的太阳能电站,以此满足电力公司每年400万千瓦时的电力需求。

"这是一次巨大的冒险,"BrightSource的董事长JohnWoolard于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坚信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一次太阳能储能协议。"

BrightSource的发言人KeelyWachs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七个规划项目仅需建造六个太阳能"发电塔",这节省了约1280英亩的沙漠用地。一旦州立监管机构审批通过,该公司将于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签署修订合同,从而降低电力用户的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BrightSourc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