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BioSolar公司开发新型太阳能电池板

2011-11-29 15:2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板BioSolar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ioSolar公司开发了一项利用可再生植物原料生产生物基材料的突破性技术,有助于降低光伏组件的成本。近日,BioSolar宣布将于本周在华盛顿举行的GovGreen会议上展示集成了BioBacksheet的太阳能电池板。这种太阳能板由四家太阳能厂商制造,厂商们目前正考虑将BioBacksheet投入商用。

GovGreen(http://www.govgreen.org)是为政府采购决策者寻求绿色解决方案所打造的一个平台。目前BioBacksheet是唯一通过USDA认证、联邦政府机构采购首选的光伏背板。

BioSolar首席技术官StanleyLevy博士表示:“目前BioSolar的首要任务是协助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将BioBacksheet集成到电池板中,使整个电池板通过UL认证。另一个重要任务是向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证明BioBacksheet经过了在紫外线辐射等各种有害环境因素中的长期暴露之后还能保持完好无损。”

最近的一项紫外线照射测试显示,BioBacksheet对破坏性紫外线辐射的抵抗能力明显优于当前光伏行业所采用的传统的多层层压背板。

BioBacksheet经历了相当于10年的日光照射的测试,且没有显示出任何可检测到的变化。相反,背板层压制品中用来连接各层的粘合剂通常会在使用过程中渐渐失效,这有可能导致内层的连接断开,而电池板的防潮密封口可能会被破坏,这样太阳能厂商则可能需要在保质期内更换太阳能板。

BioSolar首席执行官DavidLee博士表示:“光伏电池板厂商很快就意识到BioBacksheet的性能比传统的层压背板更加优异,并且是真正的绿色产品。对于那些一直希望改善产品性能并降低成本的太阳能板制造商而言,BioBacksheet极具吸引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BioSolar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