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陕西光伏并网电站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2011-11-29 15: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并网电站光伏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陕西靖边九里滩20兆瓦光伏并网电站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陕西光伏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综合楼召开。

会议由陕西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刘信民主持。西北电监局、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省电力质检中心站,榆林市供电公司,靖边县能源化工综合利用产业园,以及工程设计、施工、监理、调试、验收等单位有关专家、领导及代表和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兵、副总经理贾红刚、总经理助理寇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光伏公司总经理刘宏兵代表公司致辞,陕西光伏公司副总经理贾红刚汇报了该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情况,各参建单位先后作了专题汇报。会议就电站质量监督报告及质量监督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研究。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光伏九里滩20MWp光伏电站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会议认为,陕西光伏公司靖边20MWp光伏电站具备试运行条件,同意启动试运行。

此次会议,标志着靖边20MWp光伏电站可以启动调试,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并网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