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高效铜电镀硅基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成功研发

2011-11-29 13:57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铜电镀硅基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项成果显示,在Kaneka与IMEC(位于比利时勒芬)的双边合作中,基于IMEC铜电镀技术研发的硅基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转换率已高于21%。Kaneka的欧洲光伏实验室位于比利时勒芬IMEC校园内,它提供了最先进的光伏基础设施,促进了IMEC和Kaneka研究员之间的亲密互动。Kaneka与IMEC(位于比利时勒芬)的双边合作包括改进Kaneka薄膜太阳能电池和研发下一代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关于IMEC

IMEC在纳米电子学研究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它的科学知识及创新力量在其信息通讯系统技术(ICT)、医疗保健和能源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中具有非凡影响力。IMEC也提供工业相关技术解决方案。在这样一个独特的高科技环境中,该公司国际顶尖人才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社会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IMEC总部位于比利时勒芬,在比利时、荷兰、台湾、美国、中国、印度和日本均设有办事处。雇员约为一千九百名,其中包括五百位工业居民和客座研究者。2010年,IMEC的收入(损益)为2.85亿欧元。

关于日本钟渊(Kaneka)

该公司成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全球雇佣员工达7300人(包括分支机构)。日本钟渊(Kaneka)市场活动广泛,跨越光伏、塑料、聚苯乙烯树脂、化学制品和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电器和电子材料和合成纤维诸多领域。日本钟渊(Kaneka)在比利时、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澳大利亚和越南均设有分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铜电镀硅基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