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新疆伊犁太阳能轮廓标为赛果高速保驾护航

2011-11-25 18: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光伏发电新疆伊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新疆果子沟特大桥上开始陆续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LED频闪轮廓标,为冬季赛果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保驾护航”。

据介绍,这种太阳能光伏发电LED频闪轮廓标通过太阳能充电,并且能够存蓄电,在夜晚或是能见度差的雨雪、大雾天气会自动发光,指示道路轮廓,有非常好的导向作用。与传统的反光膜交通标识牌相比,它能够在连续的阴雨天工作45天以上,可视距离和动感效果是传统反光膜交通标志牌的5倍。

目前,除了乌鲁木齐机场高速安装有这类太阳能轮廓标外,赛果高速公路是全疆首条安装新型太阳能光伏发电LED频闪轮廓标的高速公路。赛果高速公路上安装的太阳能轮廓标主要集中在桦木沟到赛里木湖隧道口27公里左右急弯陡坡较多的危险路段,共计要安装4294个。之后,还将在国道217线,对那拉提—巴音布鲁克部分路段进行安装,预计安装150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新疆伊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