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苹果建设太阳能农场为“黑苹果”正名

2011-11-25 14: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苹果太阳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苹果公司准备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梅登镇(Maiden)的大型数据中心附近建造太阳能农场,以将中心能源供应由煤炭改为太阳能,提升苹果的环保形象。

苹果驻北卡罗来纳州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正准备在造价10亿美元的数据中心附近建造太阳能农场。

今年4月发布的一份绿色和平报告称,苹果是最不环保的科技公司。苹果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大型数据中心严重依赖高污染的煤来为其工厂提供能源。

虽然目前苹果的发言人只确认公司正在数据中心旁边清理一块荒地,但建造太阳能农场成为当地人人皆知的计划。工作人员从10月中旬就开始清理一块大小为121英亩(约合49万平方米)的荒地。不少临近居民还抱怨焚烧杂草的烟雾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

由于云计算的发展,不少科技公司在云计算数据中心投入重金,但数据中心的选址往往位于未来电价低廉的地区,例如美国的北卡罗来纳州。

谷歌、美国运通(AmericanExpress)以及Facebook都已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数据中心。

据梅登镇负责规划的山姆·舒尔茨(SamSchultz)介绍,苹果的数据中心占地50万平方英尺(约合4.6万平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