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辽宁太阳能建筑将达2988万平方米

2011-11-25 11: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建筑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今,辽宁全省太阳能光电、太阳能建筑应用面积已达到2988万平方米。

2009年,喀左县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大力支持和技术指导下,积极组织申报,最终被批准成为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县(市)。目前全省共有7个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县(市),均在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方面获得了国家财政补贴。

为推动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太阳能光热光电建筑应用的意见》等文件,对全省建设领域推广应用可再生能源技术进行要求和部署,并组织相关单位,编制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规程等一系列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地方标准。

今年全省太阳能建筑应用面积达612万平方米,累计应用面积达2988万平方米,可节约标准煤38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037万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我省将逐步强制性推广太阳能光伏一体化建筑,并加大太阳能光热和光伏技术研发,实现技术和产品升级,让可再生能源建筑在实现节能减排的同时造福百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建筑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