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Fujipream研发新款太阳能电池面板重量仅8.5公斤

2011-11-24 17:06关键词:太阳能电池面板Fujipream日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太阳能电池组件厂Fujipream宣布,将于2012会计年度(2011年4月~2012年3月)推出重量轻薄的新款太阳能面板,重量为8.5公斤,据悉这个重量大约仅有该公司现有面板产品的一半。

Fujipream计划推出的新款太阳能面板尺寸为长1公尺,宽1.5公尺,重量则压缩成不到10公司的产品,大约为8.5公斤。

Fujipream旧有的太阳能面板透光玻璃厚度为3.2mm,但新产品的透光玻璃厚度经过大幅削减之后,约为以往产品的一半以下,更重要的是产品的耐久性能不变,最高的太阳能功率同样可达到200瓦(W)。

Fujipream表示,新产品的大部分制程都采机械化,可维持高效率生产。而新产品的客群除了一般住宅与公共建设外,也将推广给屋龄较老的住宅使用。

以往老住宅可能因为无法承受重量而放弃设置太阳能面板,但未来将可选择设置此款Fujipream研发的太阳能电池面板新产品,可轻易达成太阳能发电。每户住宅设置太阳能面板的价格约为180万日圆(约2.3万美元),变换功率约为3W,和旧有产品相同。

Fujipream预定在12月5~7日于千叶县的太阳光发电相关展览展出该产品。由此可知,日本的节能产业市场正在逐渐扩大,并未随着全球经济景气的不好而下滑,Fujipream企图持续布局,抢食节能产业大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面板查看更多>Fujipream查看更多>日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