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塞尔维亚拟耗资20亿建1GW光伏电站

2011-11-24 14: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塞尔维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塞尔维亚共和国与Securum股权合作伙伴(SecurumEquityPartners)已签署了一份框架协议,按照这份协议规定,双方计划在赛和维亚建造一座1GW的太阳能光伏园。

按照这份最新的协议,奈伯太阳能电站孵化项目(theNeperSolarParkIncubatorproject)将创造一个投资的平台,并推动项目的开发,一旦竣工,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光伏系统之一。

预计该项目将耗时四年,并将分成多个阶段建设。SecurumEquityPartners欧洲分公司的区域经理IvanMatejak介绍道,接下来四周,我们将选定适合该光伏项目的地址,首要考虑的将是与塞尔维亚电网相连的地点。

"我们已和该项目所涉及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召开了特别会议,并一致确定并利用边缘地带(非农业用地),从而使其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Matejak解释道。一旦选定合适的地点,那么项目所需的许可和授权也将获得。

至于设备方面,Matejak表示,考虑到价格以及在塞尔维亚当地生产元件的可能性,公司将基于这两面的因素来选择最终的供应商,从而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并将物流和材料运输队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据预计该项目需要的资金约为20亿欧元,并将通过奈伯基金("NeperFund")负责提供。该项目基金为国际专家和机构投资者而设,也就是说该项目无需政府的补贴。据Securum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投资商最少可获得15%的年回报率,期限20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塞尔维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