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长岛电力公司与BP Solar合作开发光伏项目

2011-11-24 09: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长岛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DOE)布鲁克黑文国家实验室(BrookhavenNationalLaboratory)新近在纽约州安装了一个32MW的太阳能阵列,称为长岛太阳能农场(LongIslandSolarFarm,LISF)。长岛电力公司(LongIslandPowerAuthority,LIPA)、BPSolarInternational以及布鲁克黑文国家实验室的代表陪同政府和环境机构的领导人参加了这个设施的竣工暨启动庆祝仪式。

这个LISF项目归BPSolar和MetLife所有,据称是纽约州最大的太阳能项目,也是美国东部最大的光伏阵列以及联邦政府建设的最大项目之一。该项目由164,312块太阳能面板组成,预计每年可为LIPA的电网提供50GWh太阳能电力。

LIPA首席运营官迈克尔·D·赫维(MichaelD.Hervey)表示:“这对于我们LIPA、我们的客户乃至整个长岛来说都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数以万计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这个阵列中,表现出我们对长岛能源、环境和经济前景的巨额投资和坚实承诺。这个太阳能农场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添砖加瓦,还能降低人类对化石能源的依赖性,帮助纽约州实现到2015年使用3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它将成为我们通过创造优质的能源工作岗位为长岛打造美好未来和绿色经济的催化剂。”

LIPA同LISF签订了一份长期购电协议,为其提供该系统所发电力以及源自该太阳能农场的所有可再生能源信用额度。据两家机构称,根据该购电协议LIPA获得该太阳能农场所发电力在20年的合同期内产生的成本约为2.98亿美元。

项目开发商以及所有者指出,LIPA、布鲁克黑文国家实验室以及BPSolar合力推出一个自然资源效益(NaturalResourceBenefits)组合方案,与LISF项目的环境效益遥相呼应。据这些机构称,LIPA将为中央松林泥炭地地区(CentralPineBarrensRegion)提供200万美元资金建设开放式自然保护区,而布鲁克黑文国家实验室将为其再保留51英亩(约21公顷)的土地,BPSolar也会提供75000万美元建设生态栖息地,用于研究和环境修复。

非营利性组织长岛可再生能源(RenewableEnergyLongIsland,reLI)执行总监GordianRaacke表示:“这在长岛的能源史上绝对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长岛地区首次拥有能够在未来的几十年里产生可靠、清洁电力的发电厂,而且使用的是我们这个地区充足的日照而非能够造成污染的化石能源。感谢LIPA的远见卓识和领袖才能,我们得以向人们展示太阳能设备这种久经考验的技术不仅适用于小型的屋顶安装项目,而且也适用于大型的公共设施级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长岛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