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上海普罗新能源多晶硅铸锭炉制造基地奠基

2011-11-23 11: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多晶硅铸锭炉普罗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上海普罗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浦东新区临港产业区的太阳能多晶硅装备制造基地举行奠基开工典礼。

该基地项目占地约60亩,规划、设计并经批准的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计年产RDS3.0型450公斤提纯铸锭炉200台,RDS4.0型1.8T提纯铸锭炉100台。

据上海普罗总裁史珺博士介绍,中国光伏装备产业总体水仍落后于国际领先水平,可喜的是上海普罗在铸锭炉领域设计并生产出了单炉产量达1800T的多晶硅铸锭炉,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目前已有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客户在使用。

史博士同时介绍,上海普罗的冶金法太阳能级多晶硅产业和众多合作企业已开始进入了大批量规模化生产阶段,冶金法太阳能级多晶硅的成本低于20美元/公斤。

早在2010年9月,上海普罗在宁夏太阳山全部采用冶金法多晶硅的1MW多晶电池光伏电站。该电站所采用的多项技术,均为国际首创,该电站的成功运行,不仅为普罗多晶硅的生产制造提供了宝贵的一手资料,也为光伏产业下游的用户和电站运营商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该电站的成功运行,标志着我国冶金法多晶硅的生产和应用水平已经跻身国际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铸锭炉查看更多>普罗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