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高效太阳能硅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2011-11-23 10: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太仓市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高效太阳能硅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建设,11月16日在深圳高交会上获国家发改委授牌,这是太仓市获得的首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

作为新能源产业旗舰型项目,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不断提升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公司拥有一支在国际、国内享有盛名,具有极强竞争力的光伏领域研发管理团队,在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该公司“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研发的重点是以开发高效低成本太阳电池为突破口,缩小我国与国际差距,提高行业竞争力;形成一批“高效低成本太阳电池”领域方面的专利技术、特有技术和高新技术产品;

突破一批“高效低成本太阳电池”发展方面的制约瓶颈,大幅度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市场占有率、附加值和产品性能。该中心在研究课题方面,重点以高品质硅片、高效低成本太阳电池、高性能组件等3个方面为主攻方向,力争通过研究开发应用,奠定高效太阳能硅电池的技术基础,同时,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将不断提高电池的转换效率,力争在高端产品方面再上新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