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Suniva为佐治亚巴士公司1.2MW天棚系统提供光伏组件

2011-11-23 09:13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Suniv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univa为最近完成的位于佐治亚Decatur的Laredo巴士公司1.2MW太阳能天棚提供了在美国生产的光伏面板。该项目据称是美国交通系统第二大项目,由MetropolitanAtlantaRapidTransitAuthority(MARTA)举办了剪彩仪式。

Suniva的首席营销官布莱恩•阿什利(BryanAshley)表示:“我们为Suniva在佐治亚生产的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能够用于Laredo巴士公司感到自豪。这个太阳能天棚是佐治亚最大的同类项目,将产生足够的电力来供该设施每年的主要消耗。”

这个光伏阵列采用的4888块面板是Suniva在佐治亚工厂生产的。

MARTA承认实施这个光伏项目的2009年1080万美元的联邦拨款是来自为了温室气体和能源减排项目(GreenhouseGasandEnergyReductionProgram)的美国恢复和再投资法案的交通投资(AmericanRecoveryandReinvestmentAct""sTransitInvestment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