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东莞太阳能光伏产业2015年产值将突破800亿元

2011-11-22 14:38来源:PV News关键词:太阳能光伏东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莞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目标为:力争成为全省光伏产业发展规划中最重要的产业基地之一,通过市财政加大投入,带动社会企业投资200亿元,到2012年实现250亿元的产业规模,到2015年力争实现800亿元以上产值,形成200亿元的太阳能光伏、光热应用市场。

重点发展领域包括装备、玻璃、逆变系统以及其他方面,并在全市布局四大产业基地。

设立市碧湖森林公园

会议审议决定,东莞市将设立东莞市碧湖森林公园。

碧湖森林公园地处凤岗镇的中心区南部,规划面积160公顷,周边范围为北至东深路,东至清英学校,南至碧湖大道,西至220千伏变电站。经过综合评定,碧湖森林公园风景资源质量良好,适合建设城市型森林公园。

碧湖公园将规划建成原生态山林公园,按照尽量不改变山林环境,不破坏山林原生态的方针进行规划建设,设立为市级森林公园。

市科技馆设“梦幻剧场”

会议审议决定,随着现代展示技术与科技馆教育理念的发展,市科技馆将增设“梦幻剧场”。

“梦幻剧场”采用舞台剧场现代展示理念,运用光、电、声等物理和化学原理,形成科学性、艺术性、趣味性、体验感强的剧场演示。

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2015年力争产值达千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东莞市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2011-2015)》(以下简称《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中提出,2012年全市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600亿元;2015年,全市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力争实现产值1000亿元,2012年,建设2个省级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建成南城宏威OLED装备工业基地(园区)、松山湖新一代通信产业基地(园区)、石碣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基地(园区)、松山湖物联网产业基地(园区),支持长安、清溪、石龙等镇建设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或园区,培育超过10家以上在主要产业领域处于国内领先的骨干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