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爱康科技收购蓓翔新能源 意在光伏电站项目

2011-11-22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爱康科技蓓翔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因上市而暴光率颇高的光伏新军江苏爱康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800万元收购在光伏项目大户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完成股权收购后将分期向青海蓓翔增资1.52亿元,届时青海蓓翔注册资本将达到2亿元。

据了解青海蓓翔新能源目前主要从事光伏电站项目,目前取得行政许可并在实施的项目有青海共和县5MW(一期)光伏并网电站项目和20MW(二期)光伏并网电站项目,其中5MW一期项目建设已经基本完工,20MW二期项目土建和光伏支架安装工程已经完工,现正在进行发电光伏组件安装及机电调试,预计12月底可并网发电。

公告称,按照光伏电站平均使用寿命25年、项目在2011年12月30日之前并网发电将享受1.15元光伏上网收购电价政策进行内部测算,本项目达成后,预计在项目经营期间(25年)将累计实现收入约9.43亿元,税后利润约3.6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爱康科技查看更多>蓓翔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