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农网改造升级智能电网收益

2011-11-21 16:31来源:和讯网关键词:农网改造智能电网特高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行业大幅调整,最悲观时候已经过去。前三季度电气设备板块整体跌幅达31.1﹪,居各板块第一位,大幅度的调整体现了电网投资增速放缓的预期。但我们发现,如果仅看三季度单季度的情况,其跌幅已有相对缓和迹象,处于中等水平,我们认为,随着特高压智能电网的投资提速,四季度将是较好的布局时期。特高压重新提上日程,先行指标预示着一次设备的拐点临近。目前特高压直流进展较顺利,交流虽仍存在争议,但随着9月底发改委核准了淮南-上海的项目,标志着特高压交流将进入快速启动阶段。一次设备价格提升和原材料价格回落,表明最差时期即将过去,建议关注龙头企业特变电工。随着保障房和大规模投建,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将受益。智能电网投资将全面提速,用户侧投资占比最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网改造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