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浙江中钢屋顶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在即

2011-11-18 11:35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屋顶并网光伏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省长兴县中钢集团一期2MW屋顶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并网在即,这是目前省内已建成的最大屋顶并网发电金太阳示范工程,由正泰太阳能投资建设,项目总规模4.25MW,第二期2.25MW预计2012年6月完成。

该一期2MW项目安装工程开始于今年6月,采用8800块正泰太阳能多晶230W光伏组件,安装屋顶面积2万余平米,预计年平均发电189.65万kWh,与传统火力发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633吨,减少二氧化碳约1565吨,二氧化硫约12.67吨,粉尘约6.33吨,预计可以持续运行25年。是光伏与屋顶建筑完美结合以及分布式发电的典型示范项目。

正泰新能源作为项目开发和承建者,是长兴县发展屋顶光伏项目的领跑者,得到当地政府和业主的大力支持,其另一个金太阳项目“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10MW屋顶发电项目”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目前开发区已经完成4MW左右的屋顶安装工程。据悉,正泰新能源目前在浙江省内已经有15个金太阳项目在建设当中,依托正泰集团的完整产业链,是国内光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并网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