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政策正文

澳大利亚出台首套大型光伏设备补贴政策

2011-11-18 09: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设备澳大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首都特区(ACT)日前出台了一套新刺激政策,以促进国内大型光伏项目的发展。此政策是澳大利亚首套针对公共设施规模系统的政策,旨在帮助国内项目的总安装量累计超过210MW。

在ACT立法议会的提议下,政府将建立一个拟向竞拍机制,邀请各公司展示其如何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大规模的能源。

在本法案执行的第一阶段,将由40MW光伏安装量通过竞拍实现开发。此竞拍程序预计在年底前进行,并且,在经历了一个夏天的补贴下调、取消和调整之后,这一消息对于该国萎靡不振的光伏产业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在ACT议会制定相关法律来为堪培拉的大型光伏项目建立强有力的新补贴政策时,澳大利亚的光伏产业即获得了极大的鼓励。”澳大利亚太阳能协会(AuSES)首席执行长约翰·格赖姆斯(JohnGrimes)表示,“ACT政府的逆向竞拍是一项创举,可大幅促进对大型光伏项目的投资。这就需要太阳能企业能够展示出其如何花费ACT纳税人最少的财力来开发零污染、大规模的太阳能电力。”

“随着全国各地若干大型太阳能电站项目进入了建设阶段,澳大利亚清洁能源的未来的希望正变得明朗。ACT将努力促进澳大利亚的清洁能源未来发展至201MW规模以上。”

格赖姆斯所提到的具有良好前景的公共事业规模安装项目指的是44MW的KoganCreek项目和10MW的Geraldton项目。这些项目一旦竣工,不仅将成为澳大利亚境内最大的项目之一,同时在亚太地区内,其规模也是数一数二的。同时,两个规模更大的项目——150MW的Moree太阳能电厂和250MWSolarDawn光热项目——正在规划当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澳大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