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日地太阳能1000KW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2011-11-17 11:26来源:ne21关键词:宁波太阳能屋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宁波市财政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日地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太阳能电源有限公司)1000KWp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以下简称“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该项目是根据《财政部住房地乡建设部关于加快推进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的实施意见》(财建[2009]128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09]129号)的精神,由浙江省经信委批准立项,报建设部、财政部批准。日地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太阳能电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项目总投资2980万元,日发电量达4000余度,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详细审阅了示范项目验收申报材料,核查了示范项目工程现场,经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目前宁波最大的单体光伏发电项目,为我市采用光伏电发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波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