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阿塞拜疆政府光伏“试水”建工厂

2011-11-17 10: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阿塞拜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苏联国家阿塞拜疆,也是欧亚大陆高加索地区最大的国家,正在建一个光伏电池工厂,据相关消息,十二月即准备进入生产。

在距离首都巴库北部30公里的地方建厂,这个新的工厂一旦全面运营,预计每年将生产120000片光伏电池。

据阿塞拜疆国家可再生替代能源署的副署长JamilMelikov称,这个官方运营的工厂计划于今年12月启动。

关于这个项目金融资助方面的细节未能透露,但根据之前的消息可以确定工厂的大部分资金来源于私人投资。

尽管阿塞拜疆是个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都很丰富的国家,却非常重视和关注对可替代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尤其是光伏方面。

从可再生替代能源署最近大刀阔斧推动的新措可窥其中一二,比如目前正推动阿塞拜疆政府考虑对进口光伏设备和组件取消征收关税和增值税。

除此之外,该国还有着开发光伏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全年有260至280天都是晴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阿塞拜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