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将向斯坦福大学捐赠安装太阳能组件

2011-11-16 10:05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太阳能组件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澳太阳能与美国斯坦福大学签署了捐赠太阳能组件的备忘录。按照该协议,晶澳太阳能将捐赠太阳能组件给斯坦福大学并安装在校园内,双方共同努力推进节约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此次捐赠的产品是晶澳太阳能的新品单晶硅赛秀(SECIUM)和多晶硅晶枫(MAPLE),具体安放位置将是教学楼屋顶或停车场。该项目预计将于明年8月完成安装。

晶澳太阳能首席执行官方朋说:“斯坦福在全球环境的研究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斯坦福校园是一个精湛的场所来展视未来清洁能源供电的益处,晶澳太阳能很自豪能有助于这一重要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