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汉能控股再签新疆2GW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2011-11-16 09: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汉能控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汉能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汉能集团”)与新疆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在吐鲁番市成功签署2GW太阳能光伏电站基地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汉能集团是国内大型民营清洁能源企业,也是在我国率先达成薄膜太阳能全产业链整合的民营企业。汉能集团在全球进行电站资源开发,目前已与新疆、内蒙古、宁夏、江苏、海南、山东、河北等省区和欧洲等地签订了约6GW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协议。并于2011年11月2日,成功获得国家开发银行300亿元人民币融资支持。

据了解,此次合作协议是汉能集团在全国统一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标杆上网电价公布后,继汉能新疆阿克苏新和县2GW基地项目,在光伏电站建设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将有助于提升集团在全球太阳能薄膜电池行业及光伏电站建设领域的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汉能控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