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正泰甘肃光伏项目如火如荼

2011-11-15 13:59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光伏电站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走进风光无限的甘肃酒泉,会发现,正泰身影无处不在。敦煌、金塔、阿克塞县,正泰的光伏电站建设正在这些土地上如火如荼,一派繁忙景象。

据悉,敢吃光伏电站投资螃蟹的民营企业正泰,今年要在甘肃总共投资100MW光伏电站建设。这些项目都已经在9月份启动,包括敦煌市50MW,金塔县40MW,阿克塞县10MW.,由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得到甘肃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预计2011年底将全部建成投产。

甘肃太阳辐射量指标属全国太阳能资源一类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正泰新能源开发西部电站符合国家能源政策及支援少数民族及荒漠地区发展的战略方向,对减少环境污染,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甘肃项目的全面启动使正泰迎来西部大型太阳能发电基地建设的高潮。此前,正泰在2010年初宁夏石嘴山已建成10MW光伏电站并成功并网发电。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将使这些项目得以高质高效完成。投资西部荒漠电站是正泰抢滩国内市场的方式,去年,正泰共计在西部完成部署1.8GW的电站投资格局。在各种条件下,迅速推动项目上马。同时凭借正泰集团的完整产业链优势,在整个光伏项目中,正泰集团可以提供从光伏组件到高低压配电柜,逆变器等几乎所有成套设备,是目前国内可以提供一站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先行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