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韩太阳能领域的再生能源复合园区竣工

2011-11-15 13:17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韩国太阳能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政府近期在其全罗北道扶安郡设置韩国首座新兴再生能源复合园区,日前已完成竣工,全面开放相关厂商进驻。

韩国知识经济部及全罗道厅日前在全北扶安郡举行新兴再生能源复合园区完工仪式,参与人员包括知识经济部次长金正宽、全罗北道道知事金完柱、全罗北道电子园区院长沈圣根(译名)、韩国产业技术试验院院长南宫珉等多位韩国科技产业相关政要。

金正宽说明,韩国政府在考量过自国新兴再生能源产业现况后,认为扩大研发投资规模是提升产业竞争力的最佳方式。扶安特别科学园区结合产学研3方资源,可以成为未来韩国在施行新兴再生能源产业支持计画的标准模范。

新兴再生能源复合园区位在扶安郡白莲里,规模为35.6万平方公尺,分为商业化测试研究园区、产业园区及主体体验园区,其中韩国知识经济部与全罗道厅共同投资1,000亿韩元(约8,950万美元)。

扶安新兴再生能源复合园区有60%的土地出售给韩国中小型专门企业,剩下30%则作为太阳能、锋利、燃料电力领域的零件原料研发及试验用途。

商业化测试研究园区部分,主要入驻单位有韩国产业技术试验院、韩国能源技术研究院、韩国机器研究院等3个新兴再生能源关连研究所,还有全罗北道原料开发中心,主要进行支持新兴再生能源的相关研究。

韩国产业技术试验院负责韩国国家政策事业中的太阳能商业化测试评价研究。机器研究院是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风力试验区域,负责进行风力发展性能检验工程。能源技术研究院则负责规划燃料电力检验工程及人力养成计画。

产业园区主要开放给新兴再生能源的相关企业入驻,负责统合所有将研究机关成果转化为商业用途的企业,预计招商规模为20余个中小企业区块。

体验园区是透过游戏的方式,将新兴再生能源的原理和重要性传达给一般民众的区域,园区内包括主题体验馆、4D影像馆、绿色能源馆、能源花园等各种设施。

韩国知识经济部和全罗北道期待能经由扶安新兴再生能源复合园区,积极提高新兴再生能源的商业价值。

沈圣根表示,扶安新兴再生能源复合园区是同时拥有研究开发、商业化测试、产品生产和体验观光功能,是全韩国第1座针对新兴再生能源议题建造的特别科学园区。目前园区内设置的主题公园、商业化测试研究、产业园区,全都是可以为韩国赚进大笔财富的金鸡母,韩国政府希望能够将扶安新兴再生能源复合园区打造成全东北亚的新兴再生能源圣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