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太阳能光伏设备订单出货量跌至历史最低0.44

2011-11-14 15:3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设备光伏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Solarbuzz《光伏设备季度报告》的分析显示,2011年第三季度,光伏订单出货比跌至历史低点的0.44。这实际上标志着近期光伏设备支出循环周期的终点:整个制造环节积极投资的特性显著,并致力于达到吉瓦产能的共同目标。

然而,2011年下半年设备工具强劲的发货量已促使订单出货比维持在中间值以下,新订单量的不断下滑将使2012年的支出低迷。随着太阳能光伏产业在产能增加上更加审慎行事,而非野心勃勃的扩张市场份额,这直接导致几大光伏电池片制造商推迟或取消扩张计划。

"光伏订单出货比"是一段时间范围内新订单量与光伏设备供应量所获收益的比值。它概括了光伏制造设备供需的总体平衡状态。2011年第三季度0.44的光伏订单出货比意味着光伏设备供应商订购了价值4400万美元的新订单,相应可获得1亿美元的收益。

Solarbuzz的高级分析师FinlayColville表示:"2010年和2011年,无数光伏制造商不断大幅增加产能,这使光伏设备供应商从中受益颇多。这其中主要的挑战在于如何控制增长,同时优先兼顾提升发货量的目标。然而这也使2011年上半年股东的收益年增长率得到惊人增长,这与区域销售团队提交的不断减少的前景名单形成强烈反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