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湖南长沙地下通道采用太阳能供电

2011-11-14 14:16来源:中国建设报关键词:长沙太阳能LE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东段一条由太阳能供电、LED照明的过街地下通道正式供电亮灯。专家表示,该系统如能在全国推广,那么节省的电力相当于两座中型核电站的发电量。

长沙市公用事业部门表示,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容量为14千瓦,为通道中88根LED日光灯管提供电力。照明系统配置了蓄电池组,可将晴天太阳能所发电力储存在蓄电池内,因此即便连续四五天下雨,地下通道内也可使用储存电力照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