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格尔木20兆伏光伏并网发电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1-11-14 13:24来源:南通网关键词:光伏并网发电格尔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南通建筑铁军的劲旅江苏启安公司负责施工总承包的格尔木市20兆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已通过竣工验收。此举标志着南通建筑铁军在建筑安装高端太阳能科技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格尔木是青藏高原中继西宁与拉萨之后的第三大城市,属大陆高原气候,日照时间长,年平均高达3358小时,光热资源充足。该市20兆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由中国大唐电力集团山东分公司投资建设,启安集团天津公司实施施工总承包,合同额近4000万元,占地面积900亩,今年7月破土动工,10月如期竣工。

格尔木平均海拔2000~3000米,项目现场沙漠戈壁一望无际。江苏启安选派了以优秀项目经理陈飞为首的项目部负责施工。刚开始时,施工现场没有电,没有水,没有路,建材物资少,机械设备缺,昼夜温差大,风沙肆虐,施工条件十分艰苦。驻格尔木项目部坚持严密组织队伍,战高原,抗缺氧,斗风沙,拼干劲,确保劳动定额和进度计划的完成。

光伏并网是高科技发电建设项目,在验收时,业主与专家认为,启安方面负责的光伏“方阵”横平竖直,棱角方正,预埋件处在同一水平、同一直线上,既给人以视觉美,又具有良好的实体质量,是“世界屋脊上的光伏典范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格尔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