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青海“金太阳”太阳能光伏项目获国家补助资金1.8亿

2011-11-14 10: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金太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记者从青海省科技厅获悉,近日由省财政厅、科技厅、发改委联合申请的该省“金太阳太阳能光伏项目获国家财政补助资金18018万元。

据了解,这批补助资金中,今年新申报的玉树州称多县水光互补微网发电工程项目和果洛州达日县独立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获国家财政补助资金12130万元;2010年申报的祁连县独立太阳能光伏系统建设项目,获国家财政补助资金1848万元;2009年申报的玉树州无电地区独立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和海南州共和县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获工程到期清算补助资金4040万元。

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是促进国家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技术进步和规模化发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手段。金太阳示范工程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将按光伏发电系统及其配套输配电工程总投资的50%给予补贴,偏远无电地区的独立光伏发电系统按总投资的70%给予补贴。

据省科技厅负责人介绍,我省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荒漠化土地,发展大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优势明显,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集聚人才和技术优势,推动我省太阳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