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西门子财报:聚光光伏电站营收亏损达3.14亿美元

2011-11-11 17:17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聚光光伏西门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拿到那个项目起,可再生能源营收就一直在下滑,而且分析师们也普遍预测了今天的亏损。

但不管怎样,本季度其很多其他可再生能源的领域是在持续呈增长趋势,营收增长了18%,达16.6亿欧元,新的订单也上升了67%,达24.3亿欧元

西门子方面称,尽管降价的压力很大,但他们的风能业务比较去年同期依然维持在盈利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赢得的最大订单是来自在丹麦和德国的两个很大的离岸风力电站,并拿到了来自中国的第一个离岸订单。

西门子预言,他们的主要营收来源将变更转移到德国的能源系统,因为该国刚好正在下决心要逐步淘汰所有的核电站。

同时,西门子还报告了他们的季度收入整体上升了5%,为203.5亿欧元,新进211.6欧元订单,略低于去年同期,公司净营收为12.3亿欧元。

西门子发布的全年财报显示,总体收入上升了735.2亿欧元,新进订单则增加了16%,为855.8亿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