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国电益阳多晶硅供热项目通过审批

2011-11-11 15:57来源:益阳公司关键词:益阳多晶硅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国电益阳发电公司多晶硅供热项目获集团公司投委会审批通过,标志着这个每年供气量可达128-168万吨的供热项目即将启动。

该公司力争通过热电联产不断调整产业和经济结构,拓宽转型之路,实现扭亏增盈、节能减排和绿色发电等多个目标。益阳市存在着中小企业用户30万吨/年和正在建设的多晶硅项目一期工程150万吨/年的工业用气需求,热力市场一旦形成,不仅能给当地带来环保减排、节支增效的好处,还将给公司每年带来可观的营业收入,并将显著降低供热煤耗、提高机组利用小时等。益阳公司自5月份成立“供热项目攻关小组”以来,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供热用户的市场调查和厂区设备的改造分析;并赴江苏等地进行项目调研,详细了解供热改造、远距离供热技术、投资、建设、运营等有关情况,经过查阅大量资料和反复计算论证,形成了《供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经内部评审、外部评审,最终获集团公司投委会审批通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益阳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