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三门峡2.28MW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示范项目招标

2011-11-11 13:08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太阳能光伏电池通信系统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GMGG11197

所属地区:河南

三门峡鹏飞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三门峡产业集聚区2.28MWp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已由财政部财建【2011】43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3100万元,其中,财政补助资金2200万元,企业自筹900万元。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委托,对三门峡鹏飞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产业集聚区2.28MWP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示范项目施工总承包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人和招标机构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参加投标。

本次招标详细信息如下:

1、招标编号:GMGG111972、工程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三门峡产业集聚区2.28MWP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示范项目;

2.2地点: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

2.3建设规模:装机容量太阳能光电2MWP;

2.4招标范围:三门峡鹏飞电子屋顶2MWp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和售后服务集成: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并网光伏逆变器、光伏阵列防雷汇流箱、交直流防雷配电柜、数据采集显示及通信系统、直流电缆、交流电缆、电缆桥架、电缆槽盒及附件等装置;太阳能电池组件现场安装及安装用配套设备(根据屋面设计图纸进行)(含组件和房屋屋面间防水处理)、光伏发电系统接线等。

2.5工期要求:要求本工程在2012年03月20日前并网发电并投入运行。供货必须满足整个工程进度的要求,各节点进度由投标人编制。

3、投标人应具有的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500万元及以上。财务状况良好,上一年度资产负债率小于75%;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因设计施工引起的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2投标人为电力设计单位的,应具备国家乙级以上(含乙级)电力行业设计资质,具有独立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本项目所具备招标项目的能力。可委托具有机电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含二级)施工安装。所采用的光伏组件应具备“金太阳”系统工程认证和国际电工认证,主要设备(如逆变器)具备国家“金太阳”系统工程中标企业资格,并在近3年内有3个2MW以上或1个10MW的光伏并网电站设计经验,有1个以上并网电站已投入运行使用.。

3.3投标人为国内大型光伏组件生产厂商的,可委托具有机电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含二级)施工安装。光伏组件应具备“金太阳”系统工程认证和国际电工认证,所采用的主要设备(如逆变器)具备国家“金太阳”系统工程中标企业资格。应具备年产1GW以上电池片生产能力,具备拉晶、切片、电池、组件生产完整的光伏产业链,年产300MW以上组件生产能力,最近一年度营业额应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并在近3年内有3个2MW以上或1个10MW的光伏并网电站总包经验,有1个以上并网电站已投入运行使用.。委托的设计单位应具备国家乙级电力(含乙级)行业设计资质;在近3年内有3个以上2MW或1个10MW以上光伏并网电站设计经验,提供过参数和结构与本技术规范相近的太阳能发电设备成功运行经验,到开标之日止已成功地投入运行,且通过国家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验收合格的。

3.4投标人为电力工程施工企业的,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5投标人应有自主的研发机构做技术支持,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升级和售后服务。

4、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投标。不接受联合体、分销商、经销商及相类似的经营组织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电池查看更多>通信系统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